close
話說下禮拜一就要開學了~等到最後一刻才來臨時抱佛腳的我幾乎都還沒有準備好~

所以這禮拜就沒有下山留在山上備課和準備開學~到了下午郁琪主任突然接到她老公

的電話問說要不要去卡拉溪玩水~就邀我一起去~備課備的無聊至及當然二話不說就跟去

囉~所以她們一家人還有我們班的阿棒和他妹妹雅澤也一起來湊熱鬧~到了橋下還碰到

溫若黎和溫育升他們家在河邊烤肉~我們坐著郁琪主任老公開的貨車(我們坐在後面)

下到河谷~一路轉下去讓我有點暈車~

出發前幫阿棒(左)還有郁琪主任的兒子馬幸(右)還有她們家可愛的哈士奇拍了幾張





到了溪邊大家迫不及待的衝下去玩水了~愛玩的馬幸還要爸爸背著過去



這個地方其實很適合大人玩水~水深大概到脖子~小朋友也可以在這邊跳水~

也有深潭和天然SPA~相當不錯~不過水相當的冰冷~所以泡半個小時小朋友們就冷的

直發抖~有些小朋友不太會游泳可是很愛跳水~所以就要跟我約定跳下來之後我要救

他們= =還喜歡玩仰式可是怕浮不起來所以我會在水下面幫他們托著~讓他們身體放鬆

感受浮起來的感覺(說時在的阿棒蠻重的= =)~真是太幸福了~如果之前有這麼好的老

師教我游泳~我現在一定游的很棒= =玩完水之後大家忙著擦乾身上的水(我就是沒擦

乾所以現在頭好痛好像感冒了>.<)~馬幸被我拍到漏網鏡頭!!



這趟玩水之旅讓我整個下午都在昏睡~不過總算是很開心的玩到水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wsx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